close

食記人氣分享站!全台灣最有名食記部落格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嗨!各位親愛的朋友
這篇又到了我最喜歡的韓式料理分享


師大的異國街料理有可能將要走入歷史
其實我大概從國小就常常去師大路逛街
親眼看著他漸漸的茁壯成現在這麼熱鬧繁華

如今也許許多商店要走路歷史,我食在好捨不得喔!
為了懷念一下師大的感覺
我們就來到了這間韓國料理餐廳。釜山館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主因是姊姊男友抽中了首爾三天兩夜吃喝全包的自由團
所以這次請我吃個飯
旅行團的韓國地陪推薦我姐這間的烤五花肉
巧的是,之前我朋友才帶韓國朋友來這裡用餐過呢


店家也很可愛!刻了斗大的正宗韓國料理
其實我覺得正宗有點困難,畢竟在台灣賣食物,材料也無法從韓國進呀
而且通常店家應該也會稍微迎合一下當地人的口味呀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不走裝潢的一間小店
門口貼著紅通通的韓國料理圖!是不是很誘人呀!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個大叔是韓國人,不知道他是自備小菜疊
還是店家準備了陶瓷碗的小菜疊給他
下一張(熱鍵:c)


***


這間店的店員滿多都是韓國人
我那天用餐一直聽到喔你來喔你去(喔你=姊姊)

裡面也有圖文菜單真不錯
當然也有只有價錢跟菜名的菜單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牆壁上有著幾幅明星跟烤肉的菜單
其實我不認識這幾位明星耶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
店家有免費提供的茶&海帶湯
韓國人生日的時候都要來碗海帶湯喔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另外也有提供小菜
基本上我覺得小菜好像不太會變動耶!
跟我上一次去吃得一模模一樣樣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其實我不喜歡吃田不辣的,但是我覺得這個調味的金好吃
有點黑胡椒的味道,是所有小菜裡頭,我最喜歡的一道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烤五花肉300元/份
除了不厚的五花肉,還有提供香菇
台灣的肉都有點偏薄,不像韓國的肉厚厚的一片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馬上放上鐵盤讓他烤呀烤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服務生看我們一次考個兩三片覺得太沒fu了吧!
就衝過來說幫我們烤吧,然後所有肉都到鐵盤上滋滋滋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韓國烤肉就是把他烤的脆吱吱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豬比較不一樣
就只能烤到這樣無法脆吱吱耶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店家會提供生菜跟醬料
他們的醬汁應該是用鹽巴或者蒜泥做的吧
味道很重,稍微偏鹹,不要一時之間沾太多
因為我有好幾度失手弄太鹹,還是要硬著頭皮吃下去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

然後跟沾醬,在隨意把他包在葉子裡
我真的是在隨意包,不要模仿我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各位知道嗎?
韓國的烤肉呢,吃法就是全部包起來一口塞進去
然後我就一心一意想要學韓國人,結果包了太大一份
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,然後我就快被噎死,然後一直掉眼淚!!!
我姐還問我說,是太好吃了嗎?你也留太多眼淚了吧!!


除了主要的五花烤肉,我們還另外點了石鍋拌飯、海鮮煎餅、海鮮湯等!
由此可以看得出來,我是個很喜歡吃海鮮的人哈


***


海鮮煎餅
150元/份
下一張(熱鍵:c)


裡有蝦子、花枝等等,竟然還打了個蛋,我覺得好神奇
味道還不錯,可是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海鮮XD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石鍋伴飯
/100元
下一張(熱鍵:c)


裡頭有菜、肉、蛋等等
可以依個人喜好決定加多少辣醬
只是我個人覺的和民居食屋的韓式拌飯好像比較好吃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韓式海鮮鍋/110元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本來在猶豫要點泡菜鍋還是海鮮鍋
但我一直覺得泡菜鍋沒什麼料,所以改點海鮮鍋
但是這鍋其實也沒什麼東西,基本的幾樣海鮮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是我覺得C/P值比較沒那麼高的一道菜

本來很想要吃部隊鍋的
因為我還打算吃福氣炸雞,怕吃不下故作罷了
先預告下一篇師大食記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福氣炸雞


***

【店家資訊】

釜山館
電話:02-83693919 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0號

arrow
arrow

    FoodDelic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